【公告】上個月把網域轉到gandi了

哈哈 這是上個月的事情。

起初changken我自己很想要一直以來就很想要試試看gandi的服務,但是一直都沒轉移網域到gandi,那是因為gandi好像只收信用卡,雖然我在結帳時有看到銀行匯款,不過我還是秉持著實驗的精神,跟家人借了張信用卡,所以就轉移了。大約花了約一周的時間才轉移成功!這讓我感到訝異,雖然域名沒有這麼快到期,不過我個人還是嫌有點慢。

做個紀錄: 2017.9.30 => 2017.10.6

不過介面用起來還蠻不錯用的,而且有送兩個免費電子信箱(3GB)以及無限個轉寄地址,這也是其中一個我會選擇這間的原因!而且這間註冊商也有送免費的域名whois資料隱私的服務,changken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說!

老實說啦!轉移域名真的是會讓人很無感(已使用一個月),不過如果選到一個可能會倒閉的註冊商的話,很有可能你的網域會拿不回來,也因此選有名的註冊商就是因為信譽優良,不太容易出了重大缺失,也因此網域也比較能夠安心地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