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我又再搬家啦~

大家好!changken最近因為主機到期的問題,所以網站必須搬家,但搬家進度總算到一段落了!(汗

其中,changken一度想要搬家到免費主機上面,但看到主機的performance,讓我徹底地打消此邪惡的念頭,前幾天,可能各位朋友會發現,疑為什麼網站載入速度跟烏龜差不多快,那是因為那時的網站正在免費主機上面運行,當然我也深刻地體會了速度是如此地重要。

如今,現在網站已搬到某個主機商這邊,這邊我覺得是個還不錯的好所在(即好地方的意思),至於我搬到哪個主機商,我先前就有寫過介紹了傳送門

當然˙,我沒有說每間免費主機商的performance都不好,因為畢竟不能一桿子打翻一船人,還是有很多很用心的免費主機商仍舊提供服務。

還有,藉由此次搬家,我也回去看了看我之前寫過的文章,的確,是很多免費主機商收了,不過,這也能夠證明一件事情,也就是當你使用免費主機時還是要多多備份(backup),備份,不單單只是用在網站上面,包括你自己的報告等等,在不牽涉檔案機密的前提,甚至建議你上傳到雲端再backup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