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如何得到屬於你的免費頂級域名?─.gq

相信大家都知道.tk、.ml、.ga、.cf吧!這四個非常非常有名的免費頂級域名,相信大家還怎麼不知道有.gq這個域名吧!這是新推出的免費頂級域名,其實五個頂級域名的註冊商是同一間,是一間叫做freenom的公司。

那.tk、.ml、.ga、.cf、.gq的國家是哪幾個?

(1).tk:紐西蘭自治領地,托克勞群島,位於南半球。

(2).ml:馬利共和國,位於非洲西部。

(3).ga:加彭共和國,位於非洲中部。

(4).cf:中非共和國,位於非洲中部。

(5).gq:赤道幾內亞共和國,位於非洲中部。

還是寫出來讓大家知道會比較好。

註冊網址:http://www.freenom.com/en/index.html

註冊教學:

第一步:進入freenom官網並輸入你想要的網址(e.g.yourname.gq)

第二步:若你想要的網址是可以註冊的,那就點「checkout」!

第三步:註冊期限長短就看你個人喜好囉!但請記住!請一定要選有@FREE字樣,不選打叉處。

第四步:來設定域名的nameserver紀錄吧!

第五步:重要!請再三確認是否是你想要的域名名稱以及費用是否是$0.00USD(免費),再填寫email!

第六步:收取確認信件!

第七步:但有時候有可能信件被放在垃圾郵件中唷!

第八步:點選驗證連結!

第九步:填寫帳戶資料!(除公司名稱可不填)

第十步:會跳出訂單編號!

第十一步:之後你就可以開始使用屬於你的頂級域名!

教學結束

偷偷告訴你!byethost可以綁上.gq後綴域名唷~

雖然免費頂級域名看似很省,而且很吸引人,但changken在此非常建議大家購買頂級域名(一般常見的.com、.net、.org),較為穩定且不會莫名其妙被一些免費虛擬主機擋掉,.gq域名目前可以綁,但誰知道之後會怎樣?

若有任何問題,麻煩請您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感謝,您的批評與建議是本站成長的原動力!

changken在此非常地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