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Gffu虛擬主機 – 無限容量 月流量 用到爽

這是前些陣子changken看到的免費虛擬主機,實在是超級大方的啦!

吼~後台容量流量都無限,看了就心曠神怡,一定可以用到爽!

其實架站隨便找個免費主機就可以了,把網頁丟丟上去就OK了~

但要追求穩定的話,我建議花個小錢來租個付費虛擬主機,因為一來比較穩定,二來出問題可以跟主機商扛不練,三來主機商免費方案的主機環境跟付費方案的主機環境一般來說會有所不同,支援很多東東,不會那個函數不支援,造成php軟體不能使用等等,而且不會動不動就被砍帳號,意思說可以定居啦~

但備份是一定要持續進行的,就算是付費虛擬主機也是哪天說不準就來個突發狀況,那時候有備份就安心捏,沒備份就人生海海捏~(笑)

尤其是html靜態網頁,那超級好處理,既不吃資源,體積小、輕巧、方便攜帶(等等!網頁是電子檔,怎能夠把網頁放在「口袋」裡攜帶呢?)。

==============================我是分界線,以上是廢話(XD)==============================

主機資訊:

註冊教學:

第一步:進入官網

第二步:填寫註冊表單

第三步:收取驗證信

第四步:驗證

第五步:收取主機資訊信

第六步:登入

第七步:完成

 

主機還蠻穩定的,我個人覺得byethost比youhosting穩定,不過使用免費虛擬主機最好多多備份,才是王道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