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pawnmail 免費自訂網域電子郵件

這是changken先前看到的一個免費自訂網域電子郵件的服務,說真的,如果有一個自己的網域的電子郵件(而不是@gmail.com、@yahoo.com.tw或@outlook.com),那該有多酷呀!

先前changken就有介紹如何在虛擬主機上新增電子郵件帳號,但是,因為電子郵件帳號的容量是跟網站共用的,也就是如果網站使用的容量比較多,電子郵件可用的就比較小,不只這樣,還更還有些主機商會限制電子郵件帳號數量!

其實changken原本就想要寫篇文章分享這個服務,但因為在學期中,太忙了,所以只能拖到寒假來介紹囉!

服務介紹:

註冊教學:

前置作業:

1.設定MX紀錄

第一步:進入官網

第二步:註冊帳號

第三步:登入

第四步:新增電子郵件帳號

第五步:登入網路信箱

第六步:成功!

這個服務還不錯,大家就使用看看囉!

不只可以使用網路信箱收發信,還可以使用POP、IMAP收信,SMTP發信唷~~

POP3: mail.pawnmail.com, port 995, SSL
IMAP: mail.pawnmail.com, port 993, SSL
SMTP: mail.pawnmail.com, port 587, STARTTLS
Username: your email address (e.g. joe@examp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