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ite.net 一間便宜的虛擬主機商

其實changken在當初要買虛擬主機的時候,原本是想要選擇acsite.net的,因為它的虛擬主機最便宜只要NT$330元/年,讓changken看到覺得好心動XD~

所以我前幾天就給他敗下去了(呵~),使用起來目前覺得很不錯,所以changken想要推薦給正準備從免費虛擬主機轉至付費虛擬主機的朋友們,可以花點小錢來獲得更穩定的服務。

說真的,changken真的不建議使用免費虛擬主機來架站,由於你沒有付錢給它,它自然就沒有收入,所以在經費不足的情況下就很有可能會無預警收掉,及使你聯絡上主機商,它也不一定會有備份檔,又剛好你自己沒有定期「備份」,那就是一個gg的概念。

這種情況我遇過太多次了XD~

主機資訊:

名稱:acsite.net

官網:http://www.acsite.net/tw/

推薦方案:e1(http://www.acsite.net/tw/vhosting/php_email_hosting/economic.htm)

訂購連結:https://www.acsite.net/tw/account/cart.php?a=add&pid=148

方案 e1
容量 1GB
月流量 10GB
附加網域/寄放網域 0
子網域 無限
FTP 無限
資料庫 無限
Email 無限
控制台 cPanel
價格 NT$330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