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開箱文 – i-gota Micro HDMI to VGA

前言:

最近changken花了999大洋敗了條Micro HDMI to VGA 轉接線,起初changken的t100只能使用micro hdmi輸出至螢幕,但changken的電腦螢幕是VGA的,而且changken的小筆電(變形平板)螢幕大小大概10.1吋,螢幕大概19~20吋,螢幕大很多當然眼睛會比較舒服點。

當然這999大洋,changken也是多多比較,猶豫了很久才給它勇敢地敗下去!

喔!對了!接上此條螢幕線之後電腦音源是由轉接線上的音源輸出孔輸出,原本電腦上的音源輸出孔是不能用的!

也有沒有音源輸出的版本!便宜了400多大洋(約500大洋),但接上轉接線後,電腦音源就會輸出不出來!(據說藍芽耳機/喇叭可以解決??)

開箱文:

這是接上後變大螢幕的爽感~~XD

個人覺得轉接線很不錯用,在玩minecraft的時候會比較爽~~(螢幕較大)

999大洋!花的值得~~

(小小聲地說:有點貴)